白日发梦的脚丫

小皮匠一枚

好吧,一个多月前的照片都懒得倒出来…也真的懒到家了啊…

因为懒,所以选择了可以在酒店附近步行前往的咖啡馆探店,这家CC LAB,在大众点评里面是静安区服务榜第一名哎,之前也有别的朋友推荐,所以要去体验一下。

地方并不好找,是在一个集社的二楼店,转了好几圈才找到上楼的楼梯。店面是狭长的一条,位置并不多,门口处是吧台,靠外面有个小阳台,老板貌似是两位妹子,工作日的上午人还是蛮多的。短发酷酷的老板说店里比较擅长做手冲,给了一小本子卡片选咖啡豆,然而小本子上全英文,对不那么懂咖啡且英文也不够好的人似乎并不友好…当然老板也很愿意为你介绍各种风味的,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尽情勾搭就好…


直接跟老板点了一份水洗耶加雪菲,磨好豆子会给你闻一下味道,咖啡上来以后也会给你介绍风味,让你在各个温度的注意风味变化,确实服务蛮好的!必须赞一下,咖啡喝起来味道非常干净,花香味很明显,果酸味很明快活泼,特意在不同温度都喝了一下,好好的感受了一下味道的变化。

我想,就算你不那么懂咖啡,但进到这样一个的店里,也会慢慢爱上咖啡的。很希望,所有的咖啡馆都可以这样,少一些装B,多一点对咖啡的热情和专业度,并且保持与顾客畅通的交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