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发梦的脚丫

小皮匠一枚

一直都很喜欢lena ,喜欢她对自我的要求,以及对想要的生活的那种坚持,听说她要开店了,就一直心心念念说要去探一探店,然后居然那么巧就在开业那天去了!




地方很好找,就在地铁站三坝站出口附近,店和想象中的样子很像,是一个日式风格小店,就像lena本人一样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店内以面包为主,一个角落里面也有一些独立设计的家居用品还有瓷器展示,店面小而温馨,总共就两三桌可以坐。








惊喜的是,除了面包还可以吃到超赞的三明治,我们吃了三种口味的三明治,有用吐司做的牛肉鸡蛋三明治、可颂做的大虾三明治、以及用盐面包做的鸡蛋三明治,都是lena现做的!最喜欢牛肉三明治,吃到厚厚的牛排时超感动!关键是价格也真的很感人!还喝了有一颗大❤️的拿铁!以后还要约小伙伴来吃brunch!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