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发梦的脚丫

小皮匠一枚

乳糖不耐受人群连美式炒蛋都不能吃,好惨啊,今天尝试用oatly燕麦奶代替牛奶,然后想继续走健康路线了那就健康到底吧,又用椰子油代替黄油,并在其中添加健康的燕麦麸,制作了这款健康低热量的美式炒蛋,最终成品松软可口又椰子香味四溢,值得推荐!贡献一下配方给大家

本鸡蛋2个

oatly燕麦奶100ml

普丽得燕麦麸一大勺

椰子油少量

做法:鸡蛋加少许盐后加入燕麦奶和燕麦麸充分搅拌均匀, 不粘平底锅内加入少量椰子油用小火加热一会倒入蛋液,等底部有点凝固后慢慢用铲子把蛋液从四周推到中间,直到所有蛋液基本凝固出锅,表面撒现磨黑胡椒粉调味即可。

小贴士:加的燕麦奶比较多所以蛋液比较水难以凝固,会增加操作难度,但成品会比较嫩,大家可以将燕麦奶减少到30-50ml左右会容易操作一点。

是不是很健康!还用oatly燕麦奶打了奶泡拉了一个丑丑的心…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