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发梦的脚丫

小皮匠一枚








今天吃煎芦笋胡萝卜青椒牛排小番茄水煮蛋黄桃面包咖啡…一口气念下来就觉得自己吃太多了……


一只平底锅里少量的油煎芦笋、对半切开的小胡萝卜、切块的青椒,小火慢慢煎,两面都撒黑胡椒和盐,青椒的时间需要最久…把青椒煎到发软比较好吃,但是我不是青椒热爱者,实在是收拾冰箱解决存货所为呀。


另外煮蛋器煮的溏心蛋,大概十分钟吧,有点过于溏心了…


黄桃和小番茄就洗洗干净切开就可以。


重点说牛排,牛排提前解冻后用厨房纸吸干水分,两面抹橄榄油,撒盐和黑胡椒粉后放在一边静置半小时,把牛排锅烧的热到冒烟后再放下牛排,大火两面各煎一分半钟,侧面也煎一下封一下边,出锅后放在盘子上表面盖上锡纸等待五分钟再切开。


觉得自己没有吃碳水又用吐司机烤了两片欧包,彻底把自己吃撑了,不过最后还剩了三分之一没有吃完…也不算是什么大胃王吧……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