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发梦的脚丫

小皮匠一枚

懒人福音:三分钟快手萝卜泡菜火腿乳酪三明治

用料:

一个贝果或者两片三明治

一片生菜

一片火腿

一片奶酪

萝卜泡菜适量

喜欢的沙拉酱适量

做法:

1.加热吐司或者贝果,方法可以是吐司机可以是平底锅可以是烤箱,我这次用了微波炉,冰冻贝果从冰柜中取出无需解冻直接微波炉高火30秒对半切开,微波炉真的是家里必备小家电,太方便快手了,缺点是这样的贝果吃起来比较韧,没有烤箱烤出来的脆!

2.生菜洗干净用厨房纸巾吸干水,铺在半个贝果上,也可以提前先在贝果内侧面都抹上喜欢的沙拉酱!我一般都不加!再➕一片乳酪片+火腿片+自制的萝卜泡菜!时间充裕可以再煎个蛋!我这样的三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然后这个三明治的精华是萝卜泡菜!萝卜泡菜一定要加!一定要加!一定要加!重要的事说三遍!做法看图!我现在一般都只做胡萝卜的了,妈妈再也不怕我不爱吃胡萝卜了!这种做上一罐,加上沙拉或者三明治里面都非常赞!

过几天发一个贝果教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