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发梦的脚丫

小皮匠一枚

嗯,最近开始做健身餐了,但是却又超级懒得拍照,也可能做完饭有点累了😭,所以只是记录一下就好!附上从开始吃健身餐以后的体重变化!加油💪


会不定期发一下菜谱,有兴趣的可以和我一起吃一起瘦!


今天吃:凉拌芥末鸡胸+蔬菜+水煮蛋+藜麦糙米金枪鱼饭团,热量大约在500千卡左右吧。这个做法偏中式而且比较开胃,不是那种淡而无味的健身餐…


鸡胸肉做法:


提前一晚把一大块鸡胸肉横切开后加少量料酒鱼露盐麻油蒜末放入保鲜膜中冰箱冷藏腌制一夜,第二天高压锅大火开冒大气以后转中火焖五分钟,切丝备用。


凉拌汁做法:适量麻油、酱油、醋、蜂蜜、盐、花椒油、辣椒油、蒜末,最后加两厘米左右芥末拌匀,浇在蔬菜和鸡胸脯肉上!超级好吃😋


藜麦饭团:藜麦洗干净后加做饭的水量,用电饭煲煮米饭程序煮熟,煮好后加少量白醋、麻油、蜂蜜、炒熟的白芝麻、盐还有水浸金枪鱼拌匀后捏成饭团即可!




@生活颜究所 



评论(5)

热度(27)